一般路过人员

普通纯爱战士

【星奥】霸道总裁模拟器

01


深夜,下雪了。


雾凇沆砀,奥比斯雪山一如既往的冷。你提着灯,一簇灯火在黑夜中异常的灿烂,像挂在雪山里的金色铃铛,一步一响,雪地里留下脚印。


小熊哈一口气,缓慢地走上奥比斯雪山山顶。


“人来齐了吗?”你压低了声音问道。


篝火燃得旺盛,噼啪的声响更渲染了一分诡异气氛。


“来齐了……”另一个和你一样压低了声音的人回答道。


“我们为什么要这么说话?”星纳打断道。


“因为,”你一顿,“这样很像地下交易。”


“不愧是小老板。”夜西补充。


“地下交易,是什么?”理真抬起小熊脑袋,问她的机器人哥哥。


科莱张了张嘴,脑袋短路一样没说出话,最后平平淡淡挤出几个字,“违反法律规定的一切交易统称地下交易。”


“噢。”理真点了点头,“那我们,会被抓吗?理真,力气很大,不会拖后腿。”


“我们没有地下交易!”星纳从对着你讲话转成对着理真呐喊。


科莱握理真手的力度又大了一分。



雪花飘扬,一群小熊围着篝火坐下。


“所以,你叫我们出来有什么事情?”小耶探着脑袋,看着坐在星纳旁边的你问。


“哼哼、那当然是因为——”你把提灯放到地上,从身上的口袋里摸出一块闪的发光的红色宝石。


你还想再说一句话,只见红色宝石瞬间金光大绽,飘在了空中——顿时,一股巨大的吸力把篝火旁的小熊都吸进了宝石中。


“——当然是因为我发现了一块神奇的宝石。”你脸色复杂地看着自己现在所处的办公室。


02


“咳咳…”一个奇怪的电子合成音在所有小熊的脑袋里响起。


“欢迎各位来到大型模拟人生游戏,在游戏里,各位将扮演不同的角色,游戏规则有以下几条:


1.不要尝试寻求场外援助。


2.不要做出与人物设定不符的行为。


3.时刻注意任务栏,我将随时下发任务。


以上,祝各位玩的高兴!”


什么玩意?你打量一番办公室,眼前的办公桌上有一只招财小熊在冲你挥手,再往前走几步就是巨大的落地窗,可以看到外面川流不息的人群。简洁、大气。


你打开办公桌上招财小熊旁边放着的奥比pad,一条消息跳在屏幕上。


【奥比聊天室:

初始用户1215:。】


你在屏幕上敲敲打打,发出一条消息。


【初始用户666:初始用户1215是谁?大家都改一下自己的名字。】


……自己忘改了还在说别人。你觉得有点尴尬,立刻把自己的群昵称改成了“小奥比”。


【星纳:我是初始用户1215。


小奥比:我是刚刚的666。】


也就星纳能什么话都不说,只发一个句号了。你暗暗吐槽。


【Aaa淘宝街服装设计小耶:你们都听见一个电子音说什么模拟人生游戏了吗?


A.淘宝街藏宝阁夜西有意私聊:我听见了。


潘潘:我也是。】


几乎是同一时刻,潘潘发出了“我也是”,电子音再次响起。


“副本抽取中……”


“副本抽取成功,本次模拟人生界面为:霸道总裁爱上我。”


【星纳:哈???


小奥比:……?


温蒂:霸道总裁爱上我?】


“副本参与人物:奥比岛全员。


玩家[小奥比]获得的人物卡是[霸道总裁]。人物设定会发到您的奥比pad上,祝您游戏愉快。”


你木着脸点开奥比pad上跳出来的文档,几千字的人物介绍总结下来就一句话:对女主一见钟情,帅,强,霸道,冷漠。


【小奥比:你们都收到自己的人物设定了吗?


潘潘:嗯……我是公司经理,负责为总裁和总裁秘书的爱情推波助澜。


潘潘:你们呢?


Aaa淘宝街服装设计小耶:我是总裁助理。


……】


在大家陆陆续续报完自己的身份后,你注意到星纳在提起身份这个话题的时候,从始至终都没有发过一句话。


秉持着对搭档的关爱,你问候了一下他。


【小奥比:@星纳 你呢?


星纳:……


星纳:我是总裁秘书。】


总裁秘书。


总裁秘书什么地位?


被霸道总裁追求了整整三年,历经千辛万苦,各种白月光、车祸、失忆……都经历过后,最终和总裁修成正果的人物。


你痛苦面具,星纳,你抽什么不好,非得抽个霸道总裁的秘书。


【群管家:[文件.霸道总裁爱上我]


群管家:大体设定已发到群内,祝各位游戏愉快。


群管家:提醒,游戏完成后,并且游戏完成度高于50%,各位才可以回到现实世界:)。】


……


天要亡我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